练练练!

内蒙之行回来后,马上又预定了月底去海南的行程。去海南肯定要脱衣服的,所以这个月突然就变成了我增肌减肥的冲刺月,每天在kino抓着空就狂练。
O5Xt8F.jpg
O5XDk6.jpg
去海南之前,还去体验了一次美黑,黑度上几乎没有什么变化,就是感觉变红亮了一点点,花了💰50,有点划不来
O5XQKg.jpg
O5XS0B.jpg

入职前的最后狂欢

三星的终面算是过了,我也去公司里和领导实际聊了一下,感觉领导挺喜欢我的,我也挺适合这个工作,但是对工作强度还是没有一个确定性的把握。但也基本八九不离十了,校招这会儿也关的差不多了,不去这个也没什么别的机会了。
狂欢,去了海南、重庆。专题页面TBD
相飞田给拍的照片也出来了,专题页面TBD

Best Birthday🎂

前两年的生日都过得挺憋屈。
21年是我本科毕业的那年,论文被抽到盲审,需要提前一些交,等到我生日那天,我的论文交了,但是其他人都还在赶,我就一个人起了个大早去欢乐谷,去海底捞,让服务员给我唱生日歌,我还记得激流勇进把我的鞋都弄湿了,我问服务员要了一次性拖鞋,啪嗒啪嗒地一个人在劲松的海底捞过生日。
OFiwkl.jpg
22年的生日我被封在云和的家里,白天WFH,晚上跟妈妈去吃饭,那时候我还在生酮,很多东西也不能吃,没有吃蛋糕,那家味道做的也不太好吃,妈妈也忘记了要送我生日礼物这件事情,于是我给自己买了一支一直很想要的capless大河马木作为生日礼物。
OFnMpg.jpg

这样比起来的话,今年的生日可以说是很热闹,收获巨大了。
本着复刻的一个概念,一早起来我又去了欢乐谷(免票就是爽),两个小时把所有刺激的项目都玩完了,吃了碗免费的面就撤了。这次来欢乐谷,不知道是项目强度减了还是我胆子又变大了,感觉这些项目都没什么意思,坐在那儿没上去的时候有点对未知的恐惧,实际的体验也就还好,不就是一些失重,甩来甩去。
OFnOfB.jpg

玩完之后去了太阳宫的海底捞,跟Darren和从🇨🇦赶回来的Frank共进海底捞。本来我是已经非常厌恶海底捞的了,但是本着个复刻的概念和69折学生优惠的概念,还是勉强吃一下8⃣️
OFno5s.jpg
Darren带了个大蛋糕,基本吃完了,还送了我一个AirTag,还有个自行车指纹锁,emmm,是怕我走丢的一个概念?
海底捞之后,跟Darren,去,五!月!天!
OFnBwS.jpg
OFnqKK.jpg
OFn50a.jpg
OFnU1N.jpg
现在看到这些照片,还会有想哭的感觉。
上次看五月天,也是刚开始喜欢五月天,就是在18年的鸟巢,那个暑假我在北京实习了两个月没有回家,暑假快结束的时候想着犒劳一下自己,看到有五月天就买了755的黄牛票,坐在最远最远的最后一排的位置,啥也看不见地听了三个小时,当时没什么反应,听完之后就越来越喜欢,从那之后的五年,天天都在听五月天,陪着我在操场刷圈,考研备考,帮我逃离烦人的工作,带我去了大理,去了厦门,见证我自我意识的膨胀和认知的逐渐形成,一步一步走到今天的自己。“生命是华丽错觉”
还能清楚地记得唱“诺亚方舟”的时候,我的眼泪和全场的彩纸片一起从空中洒下 “当人类终于变成同类”

再见 草莓甜甜圈 街角咖啡店 落下雨点
再见 黑白老照片 回忆电影院 埋进地面
再见 我们初识的那个公园 那天是谁先吻了谁 被谁遗忘的秋千
再见 那么多名车名表名鞋 最后我们只能带走 名为回忆的花园

如果要告别 如果今夜就要和一切告别
如果你只能打一通电话 你会拨给谁

晚安 鹦鹉和孔雀 花豹和人类 望着海面
晚安 底片和唱片 沉浮在浪间 就像诗篇
晚安 自由女神漂到华尔街 我们在甲板上摸到 杜拜塔顶的塔尖
晚安 海豚跃出西藏的屋簷 原来幻想中的这天 会比幻想更唯美

还是要告别 还是放弃海拔以下的世界
你会装进什么回忆纪念 在行李里面
终于要告别 终于没有更多的明天要追
你有什么遗憾依然残缺 还没有完美

当彗星燃烧天边 陨石像雨点
当辐射比阳光还要炽烈
当爱变得浓烈 当每段命运 更加壮烈
当永远变成一种遥远 当句点变成一种观点
当人类终于变成同类

勇敢的告别 勇敢地向过去和未来告别
告别每段血缘身分地位 聪明或愚昧

最后的告别 最后一个心愿是学会高飞
飞在不存在的高山草原 星空和蓝天

让 诺亚方舟 航向了 海平线
让 诺亚方舟 航向了 换日线
让 诺亚方舟 航向了 天际线
让 诺亚方舟 航向了 无限

现在听 还是有点想哭。

OFnpZ1.jpg
演唱会结束之后,去见了Even,他送了我一根运动回环表带。跟Darren一起喝了酒,吃了悠航鲜啤的汉堡,热闹的生日就此结束。很感谢今年有大家一起陪我,只是可惜去年一直陪伴我的大头、Alex、Arvin缺席了。我原以为这天会是我和大头最后一次见面,但我们并没有见到。大头就这样离开了。
五月,告一段落。